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发改局召开冲刺开门红誓师动员大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1-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130094732.jpg

为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下好全年经济工作“先手棋”,以最佳的工作状态迎接2023年的机遇与挑战。1月28日,县发改局召开冲刺开门红誓师动员大会,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吹响新年高质量发展号角。

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吴明禹对过去一年发改工作的批示精神,对2022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要求我局在新的一年,要抢抓难得的发展机遇,把众多的经济发展利好政策用好、用够,转化成更多的发展项目,助推县域经济迈上新台阶。

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明跃强调,一是收心聚力,抓好“开门红”。要高度重视“开门红”工作,全局干部职工要尽快调整工作状态,扎实抓好开门红的各项事宜。二是扎实抓好当前工作,冲刺“开门红”。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以激情调动团队激情,着力提升发改系统干部能力,全力提升对工作的敏锐性。三是围绕重点工作,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全力做好一季度开门红激励政策制定,加紧筹备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确保起好步,开好局。

会上还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三台县发改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