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任杰调研东西部协作绵阳茶学院北川乡村振兴示范基地建设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520141422.jpg

2022年5月17日下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任杰一行深入北川羌族自治县擂鼓镇建新村,调研指导东西部协作绵阳茶学院北川茶产业乡村振兴示范基地建设,北川县委常委、副县长陈雪良陪同调研。

在擂鼓镇建新村盖头山基地,任杰一行详细查看了项目实施现场,听取了绵阳茶学院及项目实施主体北川衢羌茶业公司的相关情况汇报,了解了项目总体规划情况、进度计划等。经过实地考察调研,任杰、陈雪良分别对项目规划设计、建设管理、实施进度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工作要求。一是绵阳茶学院、衢羌公司要树立打造国内一流的茶文旅融合示范基地、网红打卡点的目标,进一步提升项目理念,注重细节把控,完善提升项目规划设计;二是要顺排工序、倒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确保2022年11月东西部协作项目全面完工;三是要加强建设管理,加大管理投入,注重工程质量、安全、资料、财务(资金)等各个环节的管理,确保项目建设管理符合规程规范。( 刘熠)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