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安州区市场监管局扎实推进“听音问廉绵州行”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1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518143851.jpg

为进一步推动“听音问廉绵州行”工作走深走实,安州区市场监管局转变工作形式,改变作风,走出去问,沉下去听,让职工心声有回声。5月17日,局党组书记林世贵带领小组成员离开办公桌,走出办公室,深入到黄土所、新城所一线,感受职工工作环境,和机关干部职工坐下来摆“龙门阵”,打开话匣子,真正了解掌握机关职工正在期盼什么、需要解决什么问题以及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建议,用心倾听干部职工的呼声。让一线基层所干部切实感到“听音问廉绵州行”活动干的是“真活路”而不是“走形式”。

局党组书记林世贵,局党组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昌平全程耐心听取大家的问题和意见,大到市场主体培育任务、党风廉政建、安全监管工作,小到后勤服务、职工办公场所等问题,都亲切做出回应,让干部心声有回声。

新城所所长崔珂表示,这是种难得的形式,领导班子成员走到我们一线中间来,认真、广泛地听取大家的意见并进行真诚、细致地交流,有组织的关心保障,我们才敢甩开袖子干,这也有利于我们下一步具体业务开展,让大家感觉到另外一种“润物细无声”的关心。

“把监督做到群众心坎上,从家常话里解读民意,透过职工诉求中的高频事项、高频区域,找准发力方向,靶向聚焦广大员工关注的问题,用暖民心的实际行动,让大家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局党组书记林世贵同志表示。

通过走出去,深入基层一线、深入职工调研走访,收集机关干部诉求、及时回应职工关切的问题,将不断强化我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听音问廉绵州行”既是一次干部作风的大转变,更是一场温暖人心、拉近干群关系的温情大行动。(龚心波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