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安州区公路运输管理所抓好汛期安全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6-07-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7月6日,安州区运管所组织各道路运输企业、客运站负责人召开汛期安全工作会议,邀请交警队领导到会指导。会议要求各道路运输企业、客运站要继续加强汛期各项安全工作的落实。严防死守,扎实开展预防工作,针对近期天气情况,做好防范措施和应急准备;各道路运输企业要针对我区内高川、茶坪等山区道路易发生山体滑坡、道路垮塌、泥石流等情况,再次开展地质灾害、道路通行状况的隐患排查,针对排查出的情况,制定实用性高的防范措施,进一步加大对道路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力度;要加强对司乘人员的应急能力培训,确保司乘人员熟悉和掌握汛期安全常识,能够在事故发生第一时间有序疏散乘客,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完善车辆源头管理措施,建立健全车辆定期维修和检测制度,严禁车辆带病运行。要加强巡逻检测,严查客货车辆超速、超员、非法营运和疲劳驾驶等非法违规行为。(梁旭辉  袁西西)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