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郪江镇:“三注重三到位”确保县属重点企业招聘任务圆满完成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3-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连日来,为支持配合全县鞋服产业发展,郪江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广泛宣传、精准推岗、送工到企”的理念,扎实开展县属重点企业招工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招工任务。

注重组织领导,安排部署到位。召开郪江镇县属重点企业招工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成立以镇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招工领导小组,明确专人制定完善实施方案,细化分解招工任务,统筹对接企业最新招工需求,建立“每周五送工到企”工作机制,协助务工人员尽快入企就职。

注重宣传引导,氛围营造到位。采取线上线下两种宣传手段,全力营造浓厚招工氛围。线上14个村(社区)通过微信群累计转发重点企业招聘公告80余次,村音频不间断广播招聘公告100余次。线下组织开展县属重点企业现场招聘活动1场,发放招工宣传单200余张,当场达成意向人员8人,进村入户宣传50余次,达成意向人员20余人。

注重统筹协调,服务保障到位。细致摸排收集辖区农民工、大学生、失业人员等群体基本情况,主动对接联系,讲解招工政策,动员到企就业。开通乡镇直通企业的送工专车,把意向求职群众集中送到企业车间,现场对接岗位,打通企业和群众面对面匹配岗位的“最后一公里”。(郪江镇杨建辉  )

(开展县属重点企业现场招聘活动)

(向群众详细讲解招工政策)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