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西平市场监管所开展废品收购站计量器具专项检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3-19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规范废品收购站计量行为,2024年3月13日,三台县西平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内废品收购站在用计量器具进行了专项检查。此次检查的重点是查看站内在用计量器具使用情况,检查主要涉及三方面内容:经营者主体资质是否存在无证照经营、超范围经营行为;回收物品种类是否存在违法收购来源不明的废旧物品;指导经营者按规定合法经营,增强环保意识。对经营单位强调用于贸易结算的计量器具要按规定进行检定,不得发生擅自改装、加装芯片、按键设置密码、遥控操作等违法行为。

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6人次,摸排检查市场主体5户,签订诚信计量承诺书5份,现场检查计量器具8台,未发现作弊行为。     (三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魏家文 李毓姝)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