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景福市场监管所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检查指导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3-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24年3月7日,三台县景福市场监管所在景福场镇对经营户开展新一轮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进行检查指导,并更新经营主体台账及问题清单。

此次检查指导共覆盖13户经营主体,其中食品销售主体7户,餐饮服务主体6户,结合经营主体实际情况和前一轮检查指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查看问题整改情况、指导经营主体完善公示信息等资料、规范货品摆放、规范填写和张贴标识标签,并对其经营场所销售和使用的食品是否过期等进行检查。

下一步,该所将继续对辖区其他经营主体开展检查指导工作,为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舒心的食品消费环境,助力我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三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张洵)

执法人员为经营主体张贴监督检查记录

执法人员检查小餐饮店食品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