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北坝镇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1-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连日来,北坝镇接连收到全国各部队寄来的立功受奖喜报,给家乡人民增添了新年的喜庆。2024年1月份以来,北坝镇陆续收到11名现役军人立功喜报,其中荣获三等功1名。  

2024年1月10日,北坝镇副镇长熊川凯、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郭红梅、镇人武部副部长马秋宇及樟树社区党委书记贾莉、副书记周晓丽一行来到崔达江家中,为其家属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传递党委政府的祝福与关怀。

活动中,熊川凯亲切询问其家庭情况,向其母亲、妻子表示祝贺。其妻激动地说:“非常感谢部队对丈夫的培养和政府对家里的照顾,今后一定会多鼓励丈夫,让他继续在部队安心服役,把工作干得更好,争取再立新功,为国争光!”

喜报承载着荣耀,鼓舞着军心,慰藉着军属。北坝镇通过向军属送立功喜报、为现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等形式,进一步增强军属的荣誉感,激励更多的优秀青年参军报国。(北坝镇 郭红梅)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