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观桥市场监管所开展“护民生 稳新春”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1-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24年1月3日,三台县观桥市场监管所继续在三台县郪江镇安居社区对农贸市场经营户开展违法使用生鲜灯行为整治、“白条猪”专项检查及计量监督检查的工作。

此次检查结合本辖区实际,采取赶集日集中检查、突击检查的工作方式,以达到全覆盖、全通知、全纠正的工作成效。重点对市场、卤制品制售经营户、水果店等经营者进行监督检查,实地检查经营主体照明灯具的光源颜色、亮度,对比自然光下是否存在产品色差等,查验猪肉摊贩“两证两章”,检验经营户计量器具的准确度。

检查过程中,共发现3家经营者违法使用生鲜灯,均已下达责令责改通知书,未发现销售未经检疫检验猪肉及计量器具不准确的情况。后期,观桥市场监管所将持续开展上述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放心舒心的春节。

(三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黄宇杰 李毓姝)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