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街道扎实开展《信访工作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26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广泛宣传《信访工作条例》,深入推进法治信访、阳光信访、责任信访,引导群众合理表达诉求,做到依法信访、依法维权,5月26日上午,游仙街道组织网格治理中心工作人员、社区网格员等在百乐汇广场扎实开展《信访工作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信访工作条例》宣传资料,大力宣传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切实提高群众依法解决矛盾纠纷的意识;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宣传咨询台,细心解答现场群众普遍关注的信访工作流程及如何合法合规上访、信访过程中的权利和义务等热点难点问题,引导群众依法理性文明有序表达诉求,共同创建和谐稳定社会环境。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4个,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等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各类咨询1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了群众自觉树立依法信访、依法维权的理念,同时营造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氛围。(何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