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灵兴镇机关党支部开展观看电影《周永开》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26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526152830.jpg

5月26日,灵兴镇机关支部组织开展“赓续血脉守初心,坚定信仰铸忠魂”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以“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为原型摄制的主题电影《周永开》。

   全片107分钟,围绕周永开的四个人生阶段,从不同侧面展示了他用其一生深刻诠释了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用一颗赤诚之心践行了为民服务的誓言,谱写了一曲平凡而伟大的颂歌。

QQ截图20230526152820.jpg

观看完电影后,灵兴镇组织干部互相交流分享观后感,并撰写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追寻周永开同志的一生,我真正看到了忠诚于党和人民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高贵品格,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始终不忘初心,把信仰装在心中,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提高服务群众的本领,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灵兴镇机关支部组织开展此次活动,旨在扎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坚定爱岗敬业的服务意识,增强一心为民的思想信念。(谢宇煊)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