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首笔“天府科创贷”成功落地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9-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四川(盐亭)群琪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盐亭支行信用贷款200万元成功获批,成为盐亭县首家享受“天府科创贷”政策红利的科技型企业,也是盐亭县科技局通过三个月深入开展县内银政企对接,积极推动“天府科创贷”在盐亭的第一笔成功落地, 实现了“天府科创贷”在我县零的突破。

“天府科创贷”是四川省科技厅、省财政厅为纾解科技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融资难题推出的科技金融产品。由四川省科技厅出资1.2亿元专项资金建立省级风险资金池,合作金融机构按照不低于 1:10的比例提供贷款规模,通过政府引导、专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的模式为科技型企业提供贷款,具有财政贴息、无需抵押物、利率优惠等优势,有效凝聚政、银、担三方合力,搭建融资“桥梁”,为科技型企业提供精准融资服务。

四川群琪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为一体主营新材料的科技型企业,于2016年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元,拥有各类专利18件,年产值5000余万元。今年,受疫情影响原材料涨价,该企业急需补充流动资金,县科技局了解到情况后,及时上门服务,将政策送到企业手中,并积极为其对接县内国有银行,最终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盐亭支行大力支持下,以纯信用的方式成功办理200万元贷款,有效解决了企业资金周转的难题,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目前,其他科技型企业申报的“天府科创贷”正在办理中。(任兰)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