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科学技术局召开院企对接工作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9-24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924162650.jpg

 为了认真贯彻县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9月23日,盐亭县科技局邀请成都大学李翔、杨柳等专家教授来盐参加院企对接工作会,绵阳迪澳药业有限公司、凤集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科技型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对接会上,各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特别是科研投入和专利申报获得情况,专家就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项目申报和科技成果转化等事项进行了系统讲解。下午,专家与10家企业分别座谈交流,与绵阳迪澳药业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就合作相关事宜达成了一致意见。

此次校企对接合作,是县科技局紧扣县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实现更宽领域创新的规划,通过搭建大学和科研院所与企业的对接平台,促进大学的科技资源和科技成果更快转化为企业生产力,促进企业的科技动能。下一步,县科技局将加大跟踪服务力度,全力支持企业科技创新,积极为企业在政策扶持、项目争取、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有效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助推全县高质量发展。(任兰)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