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梓潼农商银行开设“农综站普惠金融微课堂”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9-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908092009.jpg

 为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扩大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站(点)影响力,推动“政务+金融”合作持续深入,9月7日,梓潼农商银行在观义镇便民服务中心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站开展了“农综站普惠金融微课堂”,周边居民、来往客户共计40余人参加。课堂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广大办事群众普及了反假货币、防范新型网络诈骗犯罪等金融知识,从“政务+金融”服务专区的服务内容、服务形式等方面,向广大村民推广了四川农信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站(点),有效将金融知识、金融服务带进村社、带到人民群众身边,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内涵,得到了当地政府和村民们的高度认可。8月以来,按照省联社部署要求,该行不断创新站点建设模式,完善规划布局,丰富服务内容,以“政务+金融”合作模式为立足点,全力推进政银合作模式试点建设和复制推广,充分发挥农综助力乡村振兴的桥头堡作用,有力凸显了地方金融主力军银行的地位。(贺佳芬)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