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梓潼农商银行开展公开选拔中干副职后备人才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4-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428162030.jpg

QQ截图20210428162042.jpg

 4月26-28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推动干部队伍“年轻化、专业化、知识化”,梓潼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公开选拔中层干部副职后备人才。本次选拔竞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总行党委广泛调研、充分讨论、严格把关的前提下进行,来自全行各条线、各岗位共计33名青年员工参与,整个过程历时三天,历经资格审查、现场考试、演讲答辩共三个环节,最终脱颖而出了一批优秀青年员工,进一步充实了干部队伍。本次公开选拔竞聘,为梓潼农商银行的改革与发展注入了蓬勃生机与活力,更加鲜明了“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的用人导向,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对农信事业的认识和信心,为推动梓潼农商银行实现高质量发展,在“十四五”期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贺佳芬)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