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农信联社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4-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428100813.jpg

按照省联社党委、省联社绵阳办事处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及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4月22日下午,游仙农信联社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五四青年节“绽放青春风采 献礼百年华诞”主题活动。联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兴东,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青年员工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青春献党话百年”主题演讲比赛拉开序幕,18名青年员工以“今天,我想告诉全世界”为主题,用青春之声讲述国之变化、党之变化、城市之变化及自我之变化,表达“感恩党、歌颂党,听党话、跟党走、干实事、勇奋斗”的坚定立场。活动上,联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兴东作了动员讲话及点评。他指出,此次活动联社党委高度重视,并将其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及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尤其是青年员工,更要以此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性信念、砥砺初心使命、激励接续奋斗,推进游仙农信联社高质量发展。同时,他要求青年员工充分发扬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精神,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立足岗位实际,加强学习积累,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知识水平,在工作和学习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比赛期间,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慷慨激昂,在他们的字里行间中,无一不表达出他们对国家的热爱,对中国共产党的讴歌和赞美,同时也表达出青年员工坚守工作岗位,勇担社会责任的积极态度。

QQ截图20210428100818.jpg

演讲比赛结束后,参赛人员一同观看了红色爱国电影《百团大战》。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通过观影学习,使大家进一步深入认识和了解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做到知党史、颂党恩。

 为全面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序深入推进党史教育,游仙农信联社党委第一时间成立了领导小组,召开动员大会,制定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全面贯彻落实四川农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社干部员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不断为四川农信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罗婧  赵兴婷)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