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农信社:助力兴村振兴,倾力支持村集体经济组织发展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4-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401154049.jpg

QQ截图20210401154057.jpg

 “春雨绵绵 生机盎然”,3月31日下午,“发展农村经济 振兴农业产业 富裕农民乡亲”游仙区仙鹤镇2021年壮大村集体经济竞赛拉练现场会如期举行,游仙农信联社作为唯一金融机构代表参加会议。会上,游仙区农业农村局为仙鹤镇新成立的村集体经济组织颁发了组织登记证,村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发展集体经济主要做法,游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辉逐一进行了点评,游仙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兴万进行了总结讲话。活动期间,游仙农信联社向集体经济组织进行了授信、签订合作协议,并详细介绍了四川农信支持乡村振兴和村集体经济发展的金融政策和产品。接下来,游仙农信联社将紧紧围绕“果满山川”产业定位,为涉农企业、新型农业主体等量身定制金融产品和服务方案,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同时,还将以此为契机,牢固树立“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政治定位,切实保障全区“三农”金融有效需求,有力夯实“三农”阵地,持续彰显地方主力军银行地位和作用。(秦超  刘腾)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