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交流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4-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21年4月15日,由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绵阳市信息知识社科普及示范基地,绵阳市文广旅信息服务中心联合主办,中科浩博科技公司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党史学习暨信息交流发布会在绵阳石桥铺跨境电商产业园举行。会议由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副会长、市国盾公司董事长殷嘉若同志主持,中科浩博公司董事长李浩华致辞并简介公司情况。来自绵阳市新闻信息文化传媒界代表,企业家,专家学者和兄弟学(协)会代表、会员单位代表共50余人应邀参加会议。

   市文广旅局二级调研员文广旅游信息服务中心负责人王友军同志宣讲党史,题目是《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分别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主要结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三个方面作了讲解。并介绍了“文旅绵阳”有关情况。全国知名信息专家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会长许登祥同志作了“认真学党史 向党学创业与党共创业”的主题发言。他分别从“坚持学史明理;坚持学史崇德;坚持谦虚谨慎;坚持创新发展”四个方面结合党走过的百年历史足迹。回首历史上的领袖人物,英雄人物,串联成红船精神,井岗山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等精神谱系,深入浅出地诠释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坚持创新传承发展为民造福中开创新局面的动人场景并举出历史进程中爱党,爱国,爱人民的企业家向党学创业与党共创业的生动实例与年轻企业家和与会人士进行了一堂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教育课分享。

  省老年诗词创研会、市国土资源学会、市商务协会、市老科协、市欧阳修研究会、涪城区工商联、三台县科协、三台县水利局、四川省信用联社绵阳办事处等单位的专家学者:王友军、李国虎、张忠诚、张军、刘文传、贺正义、黄胜、王锦绣、许登祥大会交流发言。

  市社科联学会学术部部长李汰辉同志代表到会领导讲话,他高度评价了这次党史学习信息交流发布会并强调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协会优势,助推绵阳经济文化建设。

  四川曼普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茂向大会推荐展示了他们 历经多年研发的“智慧城市垃圾分类回收综合管理中心营运平台。并介绍了他们目前的营运情况。

许登祥会长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这次会议是根据中央和省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精神,经过认真组织协调多方参与联合举办的。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科技局、市社科联、市老科协、市市场信息协会领导重视,50多个单位专家学者参加,国家及省市新闻媒体参会报道的高规格学习交流发布会。会议必将对绵阳市的经济文化建设起到一定的推动和促进作用。(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