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召开经济类社科学会和研究基地信息交流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5-09-14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50914140913.jpg

本报讯  为改进和强化我市社科学会,协会,研究会的管理与服务,经研究市社科联所属社科学会,决定启动召开市级经济类社会科学信息交流会。同时邀请市内相关社科研究基地参会。会议由市社科联主办,市市场信息协会,市商务协会,四川省农村信用联合社绵阳办事处承办。首次会议于9月11日在绵召开,会议由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会长许登祥主持。省信用联社绵阳办事处理事长李祥明致欢迎辞并向到会领导和嘉宾汇报我市农村信用社事业发展情况。市社科联副主席刘仲平就社科联关于分类分组开展活动作了说明,市场信息协会,市商务协会,市政治经济学会,市统计学会,市财政学会,市会计学会,市珠算协会,市国际税收研究会,市农村金融学会,市女企业家协会,市金融学会,市水利学会,市价格协会,市烟草学会,市内部审计师协会,市钱币学会,市企业发展促进会,市企业文化协会,市旅游协会,市粮经学会,西财经济研究会,市农村合作经济联合会,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绵阳办事处等23个经济类学会及组织。四川循环经济研究中心(西科大),物流管理研究所(西财天府学院),中欧私人银行研究中心(西财天府学院),四川县域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绵阳师院),绵阳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绵阳市文化产业研究与发展中心(绵阳师院),绵阳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等6个经济类社科研究机构。市图书情报学会,市民办教育协会,市欧阳修文化研究会,市法学会,市教育学会,市读者之友协会,市国土资源学会,市档案学会,市心理学会等9个特邀组别学会领导或代表介绍了学会基本情况、主要成效并提出了对策与建议。市社科联主席党组书记何季德作了总结讲话并对市级社科学会分组开展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
(凌锋/文  罗蓉/图)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