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商务协会会长张忠诚调研会员单位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5-06-0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50609155048.jpg

5月27日下午,市商务协会会长张忠诚,副会长赵宗兴及副秘书长孙天骄在参加“互联网时代企业信息化建设研讨会”后一行前往会员单位绵阳广浩纸箱包装厂进行调研。
 

张会长一行在绵阳广浩纸箱包装厂冯小平厂长的陪同下,到各生产车间进行考察,对每个生产车间的生产流水线、生产技术指标、日生产量、机械设备的运行及安全生产的保护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了解。

冯小平厂长详细介绍了广浩纸箱包装厂近几年来的建设、生产、销售、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广浩纸箱厂始建于2005年,厂房占地面积约1万余平方米,固定资产约2000千万元,现有员工50余人,年产值近2000千万元,年利润600余万元。包装纸箱的生产是采用国内最先进的生产技术,生产销售正处于良性健康发展中。但目前也存在一些急需改进的方面:一是生产技术工人的综合素质有待提高;二是生产工艺同世界领先水平相比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三是品牌知名度不高,年销量的增长速度不快;四是生产自动化程度不高,存在生产成本高,效益偏低的问题;五是缺乏资金,增添先进机械设备受限,后劲不足。

张忠诚会长在生产车间与工人亲切交谈,了解生产线的技术性能和操作规程等情况。

张忠诚会长认真地听取了情况汇报,对广浩纸箱近来的建设和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广浩纸箱包装厂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一是要转变观念,开拓创新,加强对先进领域知识的学习,加强信息化和自动化建设,提升科技含量;二是要加强对员工的技能培训,实现操作员与生产设备的最佳结合;三是要在减员增效、节能增收上下功夫,尽力降低成本,提高工效,四是要在生产工艺上下功夫,严格生产规程,严把质量关,确保产品品质;五是要加强与同行业的交流与合作,学习同行的先进生产工艺和管理经验。六是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纸箱是易燃物品,安全防火是重中之重,所以一定要加强安全防火常识教育,拟制安全防火方案,落实安全责任制,增设必要的防火器材,防患于未然。

张忠诚会长表示,绵阳市商务协会充分利用平台优势争取政策支持,引荐科技投入,解决企业现实问题。商协会将进一步地关心会员企业的发展,认认真真为会员单位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绵阳市商务协会)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