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关于申报2014年度信息“双先”的通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4-11-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
 
市信协2014(06)
————————————————————————————————————
关于申报2014年度信息“双先”的
  
各会员单位:
   为了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展望未来,抓住机遇,促进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上级机关文件精神,结合本会实际情况,经协会研究决定,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将对2014年信息工作进行总结认定,以推进“争先创优”深入开展,进一步促进绵阳市信息化事业发展进程:
  申报范围:201411以前加盟绵阳市场信息协会的团体会员单位和个人。
  申报项目:1、信息工作优秀管理奖(党政机关)2、信息工作优秀服务奖(事业单位、社会团体)3、优秀产品奖(企业单位)4、新闻信息先进工作者(个人)
申报要求:1、领导重视新闻信息宣传工作,信息机构健全,服务到位有特点有亮点。2、积极参加协会组织开展的活动,支持协会工作,按时交纳会费。3、积极向市场信息报刊网等媒体投稿。4、每个团体会员单位限申报一项先进集体奖。申报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必须结合实际工作,写出本单位与信息化相关的有特色有亮点的信息工作2014年度总结材料,限1500字以内。申报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的单位限推荐一名新闻信息先进工作者并写出300字以内的先进材料,相关材料的纸制文稿一份送协会办公室,电子文稿发送至绵阳市场信息网投稿邮箱。
5、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141231
联系人:韓春梅          电话:15882889222
                              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
0一四年十二月一日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