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全国地方信息中心协会负责人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4-10-24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41024084809.jpg

QQ截图20141024094350.jpg

 本报讯:2014年10月21日由中国信息协会组织召开的全国地方信息中心、协会负责人工作会议在湖南长沙召开。会议由中国信息协会副秘书长王砥主持,湖南省信息协会常务副会长朱雪军致欢迎辞,中国信息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翠芹作工作报告。江苏省信息协会常务副会长姚万华、北京市信息化协会秘书长吴亚非、北京大学教授桑钧晟、清华同方事业部总经理李新全、城市运营分会副会长朱汉滨等发布和交流了信息。到会领导为山西省经济信息中心等10个单位颁发了2014年信息化管理奖,为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等9个单位颁发了2014年信息服务优秀奖。为中兴通讯等三个单位颁发了优秀产品奖。与会专家学者百余人在朱雪军等同志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湖南省长沙中电软件园区并合影留念。(本报记者 许登祥文/图)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