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市图书馆举办《李白的生命意识》公益讲座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5-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90520154844.jpg

为加强地方传统文化的传承,弘扬全市李白文化,推动绵阳历史文化名人创新活动,市社科联、市图书馆和绵州历史文化普及基地共同邀请原国家图书馆党委书记、常务副馆长詹福瑞老师于5月17日下午在《中国科技城绵州讲坛》《天府人文讲坛》作《李白的生命意识》专题讲座。“来到李白出生地讲李白,压力很大”詹福瑞馆长幽默的开场白赢得听众热烈的掌声,紧接着詹馆长列举李白不同时期创作的诗歌为听众展现了一个焦虑的李白、颓废的李白、孤独的李白和不朽的李白以及李白是如何去追求自身的生命价值。本次讲座吸引了300多名听众,这也是绵州讲坛第一次通过网络直播。     ( 图:刘珂  文:安文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