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徐家镇组织召开第六期“周五集中学习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5-14  发稿编辑:韩春梅

 

5月10日下午,徐家镇组织召开了第六期“周五集中学习会”,镇党副书记、镇长王成红主持会议。

会上,一是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二是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小妮传达游仙区医疗保障工作会议精神;三是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并开展红十字自救互救知识竞赛现场答题。四是组织学习《绵阳市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和《绵阳市游仙区构建亲政商关系正负清单》。

会后,王成红同志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上级组织工作条例,加快农村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战斗力;要全面贯彻落实好区委医疗保障工作会议精神,把我镇医疗保障工作与民生工程相结合;要不断构建新型政商关系,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最后,对全体干部进行保密意识业务培训,做好保密工作。(徐家镇  方芳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