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召开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5-06  发稿编辑:韩春梅

 

4月29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在成都召开。省委书记彭清华出席大会并讲话。县委书记马辉在成都主会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增辉,县政协主席贺强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三台分会场参会。

会议指出,要优化完善全省文化旅游发展新格局,加快建设成都文化旅游经济发展核心区和环成都、川南、川东北、攀西、川西北文化旅游经济带。精心打造标志性文旅品牌,着力推进“文化+”“旅游+”“文旅+”,加强文物保护利用,大力发展“月光”经济。要做大做强引领发展的市场主体,打造具有四川特色的“艺术商圈”和文艺川军。要切实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及配套服务体系,推进文化旅游标准化建设,打造智慧信息平台。要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更好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引导广大文艺创作者走进人民、深入生活,讴歌新时代、书写新史诗,不断扩大四川文化软实力和影响力。 (云霄)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