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新增96户省重点中小企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1-14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我市长虹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艾萨斯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等96户企业入选第四批省重点中小企业培育名单,其中专精特新中小企业60户、高成长型中小企业21户、行业“小巨人”企业15户,新增总数与单项企业数均居全省第二。目前,我市拥有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03户、高成长型中小企业88户、行业“小巨人”企业22户,总数及单项企业数均居全省第二。

在优化重点中小企业服务方面,我市深入实施“中小企业服务提升年”行动,为50户重点企业制定“一企一策”培育方案,实施惠企政策落实行动、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整合行动、教育培训提升行动等七大行动。我市还加大对上争取力度,争取省级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真金白银”支持省级重点中小企业发展,并在市级先进制造业发展资金中,优先支持省级重点中小企业。

下一步,我市将再添措施,深入掌握行业和企业动态,强化企业培育,优化企业服务,推动更多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记者 黄小芹)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