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市场监管督查组到三台督查疫情防控市场监管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2-25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1225152005.jpg

12月24日,由市市场监管局、绵阳市交通局、绵阳海关等部门组成的绵阳市疫情防控市场监管督查组,对三台县疫情防控市场监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东带队的督查组一行6人,先听取了三台县有效应对进口冷链食品疫情传播和扩散,规范和指导冷链食品应急处置工作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成效。随机抽查了天鹅川菜馆、兰鑫优先超市、绵阳市荣幸达食品有限公司三家单位,检查现场重点查看了“三证一报告”、川冷链备案录入情况,现场扫码查看了生产经营的食品及原料是否做到可追溯。

QQ截图20201225152011.jpg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三台县在疫情防控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疫情防控市场监管组各部门要协调配合不断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巩固防控成果。(餐饮股   张颖)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