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省社科院文献信息中心一行赴绵阳市图书馆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2-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1204143919.jpg

QQ截图20201204143925.jpg

 为调研公共图书馆的创新做法和先进经验,12月3日上午,四川省社科院文献信息中心一行6人在主任王殿之同志带领下,到我馆进行调研交流。绵阳市图书馆馆长冯小平陪同省社科院文献信息中心同仁们参观了我馆各阅览室,并向他们细致介绍了市图书馆特色馆藏、业务运作流程、电子资源建设、纸质图书采购、读者使用频率馆际资源共享的实现途径、专业人员培训及职称构成等情况,参观完毕后,我馆与省社科院文献信息中心同仁开展了深度交流座谈,并在座谈交流会上为互赠馆藏特色图书。

QQ截图20201204143936.jpg

QQ截图20201204143943.jpg

省社科院文献信息中心是省社科院重要科辅部门,带有较强的专业性,此次调研有利于加强公共图书馆与社科院所的双向交流与合作。(图文:刘珂)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