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全市乡村客运"金通工程"交通工作现场推进会举行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1-16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20年底前,绵阳市所有县(市、区)乡村客运将全面完成乡村客运“金通工程”的乡村客运LOGO标识、招呼站(牌)、车辆标识、从业人员标识“四统一”。这是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全市乡村客运“金通工程”暨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交通工作现场推进会上获悉的。   

今年,我市安州区、江油市入选全省乡村客运“金通工程”首批试点,切实提升农村客运通达率和农村客运形象。目前,安州区已统一133辆客车的外观和标识;江油市已统一176辆客车的外观和标识;梓潼、平武、北川、盐亭、三台也统一了689辆客车的外观和标识,基本构建了乡村客运可持续发展的长效机制,完善夯实了乡村客运治理基础。   

会议要求,要深化识别系统标准化建设,2020年底前全面完成乡村客运“四统一”;要深化服务体系标准化建设,推行乡村客运片区化运行、循环运行,因地制宜分类建立公交服务优先、班线服务为主、预约响应服务兜底的乡村客运基本服务体系,开启个性客运服务;要用好补助政策、公交化改造政策、集约经营政策,并通过深化监管体系标准化建设,提升乡村客运主动安全防控能力。(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李灵越)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