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司法局走访慰问游仙区特困社区矫正对象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1-1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1112162633.jpg

为了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社区矫正对象的关怀,切实提高社区矫正质量。2020年11月12日上午,绵阳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科科长阳朝全一行走访慰问了游仙区2名特困社区矫正对象。

在游仙区社区矫正中心,阳科长与社区矫正对象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其生活和思想状况,鼓励他们重树信心,积极改造,严格遵守各项监管规定,争取早日融入社会。随后,送上慰问金400元及游仙区社区矫正局制作的医疗爱心包。社区矫正对象十分感动,表示今后一定会遵守社区矫正规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党和政府的关怀。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使社区矫正对象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激发他们悔过自新、积极改造、顺利回归社会的热情,有效地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绵阳市游仙区司法局 冉晋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