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我市123家企业上榜全省诚信示范企业名单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7-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在省市场经济诚信建设促进会、民建四川省委共同举办的2019四川企业诚信建设者峰会上,738家企业获评“四川省诚信示范企业”,其中我市123家企业入选。

    据了解,这是全省首次评选“四川省诚信示范企业”,我市共有123家企业获评“四川省诚信示范企业”,占全省六分之一。包括: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旭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铁骑力士实业有限公司、四川光友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

在此基础上,主办方还按照企业经营规模、信用等级等,选出了8家表现特别突出的企业,授予“四川诚信示范企业九鼎奖”,其中,我市的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川西电缆有限责任公司两家企业入选,占全省四分之一。

去年底,在省发展改革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工商联的共同指导下,省市场经济诚信建设促进会负责具体实施“四川省诚信示范企业”创建活动。按照《四川省诚信示范企业评选管理办法》,今年以来,本着企业自愿申报的原则,经各市(州)有关部门、行业协会推荐,全省共有1759户企业参与申报。最终,经查询比对多部门信用数据库,和10余位专家两批次评审,选出738家“四川省诚信示范企业”。 (记者 黄小芹)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