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广州国际食材展“绵阳造”揽金8000余万元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7-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按照省商务厅整体部署,近日,由市商务局牵头,相关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市餐饮协会共同组织我市26家名优特新优质产品“绵阳造”企业参加“2019第八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简称广州食材展)。

  此次活动是今年川货全国行的重要一站,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展览中心进行展示展销、产销对接、营销推广等活动,四川展区主题为“购川货、助脱贫”,本次四川展区面积约2000平方米,设置展位206个,参展企业225家。

为让“绵阳造”热销沿海,市商务局针对广州消费市场需求,组织了茶叶、水果、酒类、调味品、绵阳米粉等生产餐饮原材料的“绵阳造”名优特新优质企业参展。几天的展销会成果丰硕,我市参展企业共达成8000余万元合作协议,其中,绵阳上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涪江小龙虾”深受广州市民喜爱,与广州碧桂园集团签下3000万元大单,四川云农仆科技有限公司的“绵阳米粉”、绵阳川富农夫食品有限公司、绵阳谷雨绿色农产品专业合作联合社、北川魔荞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三台县平强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等与南航国旅签下2000万元订单。广州味孚食品、广州惠客餐饮、家乐福超市、深圳市瑞鑫迪商贸有限公司也分别与我市参展企业签下1000余万元的合作协议。现场销售产品300余万元。(梁严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