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市场信息》报新春寄语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1-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各位读者、作者、朋友:大家好!

斗转星移,日月如梭,昨夕犬年上天去报喜,今朝猪岁新景满乾坤。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绵阳市信息知识社科普及基地和本报全体同仁向在过去的一年里关心关注支持和帮助过我们的会员、读者、作者、领导和专家学者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大喜大庆之年,我们将沿着党的“十九大”指引的方向,肩负起神圣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精心办好绵阳《市场信息》报、刊、网和微信公众平台。多元化合作,多元化活动,多为人民鼓与呼。以更广阔的视野和更好更精准的新闻信息服务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业绩,谱写新篇章!

——本报编辑部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