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众信公证处迎接省公协公证质量检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1-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1月22日,省公证质量检查组第九组由组长唐正康带队一行3人,对2019年度众信公证处的公证工作和公证质量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众信公证处实地查看了值班室、档案室、证据保全工作室、遗嘱工作室,认真听取了众信公证处主任蒲英对众信公证处全面工作介绍。同时,从2018年度已归档卷宗中随机抽取16卷,重点对委托、赋强公证、执行公证、继承、遗嘱、保全证据公证等认真进行检查;对每一件公证案卷从申请、受理、审查、出证、装订等程序上的环节和实体上的内容进行了认真的检查。

通过认真的阅卷,检查组组长唐正康就检查情况召开了总结评析会,对众信处的制度建设、内部管理工作、公证质量管理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针对检查的个案和公证员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提出了意见建议。(赵向丽)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