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市供销社召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1-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1月18日,市供销社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市社机关会议室召开。市社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风才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传达学习贯彻1月9日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1月14日市政府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谋划2019年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市供销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市政府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坚守安全底线,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紧盯重点领域薄弱环节,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市供销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要求,时值岁末年初,也正值系统各企业市场经营旺季,人流物流车流急剧增加、用火用电用气需求旺盛,群众出行聚会活动增多等因素影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复杂。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对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供销系统一定要结合行业实际,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三汇花园市场、南鑫二手车市场作经验交流发言。市社直属企业分管人员参加会议。 (李兆荣)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