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市特检所全面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8-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时下正值二伏天,是全年最酷热的季节。绵阳市特检所接到四川美丰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然气供气外管线定期检验任务。该管线从绵阳东岳配气站到美丰工业园区,全长20余公里。管道埋地敷设,途经山地林地、城市公路、河流耕地、人口居住密集区,地形地貌异常复杂。市特检所检验员身背沉重的检测设备,头顶炎炎烈日,徒步检验检测。
本次压力管道检验特检所高度重视,检验员制定了详细的检验方案,管道使用单位也全力配合,大家齐心协力,克服恶劣检验环境的影响,不怕苦、不怕累,采取宏观检验、DM埋地管道防腐层检测、开挖壁厚检测、磁粉检测、超声波检测、管道周围环境调查等多种检验检测手段认真仔细地排查管道安全隐患。

现场检验工作结束后,检验人员第一时间将检测结果、发现的安全隐患反馈给企业,督促其及时整改。为防止压力管道爆炸、有毒有害介质泄漏对人和自然环境造成的重大危害,起到了有效的预防作用。(市特检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