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大连航线开通 总经理冯建华出席首航仪式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8-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80813152312.jpg

8月10日,绵阳机场开通绵阳—大连航线,成为目前川内除成都机场以外唯一通航大连的机场。绵阳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建华、副总经理杜健、纪委书记吴文清、机关党委书记夏成、副总经理龚勇、工会主席陈阳、总会计师朱珠出席首航仪式,首航机组及营销部、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首航仪式。

该航线由河北航空波音738机型执飞,航班号为NS3277/8,每周3、5、7各一班,属直飞航线,减少了经停中转的旅途劳顿。航班时刻为每周三14:10绵阳出发,16:45抵达大连;返程时刻为17:35大连出发,20:30抵达绵阳;每周五、七12:55绵阳出发,15:30抵达大连;返程时刻为16:25大连出发,19:20抵达绵阳,往返时刻均在下午黄金时间,便于广大旅客安排旅程,乘机体验更加良好。

绵阳—大连航线是绵阳机场继哈尔滨、沈阳之后开通至东北三省的第三条航线,进一步完善绵阳进出东北区域航线网络。未来,机场将继续争取开通长春等东北城市航班,不断巩固和提升“航空入川新通道,四川旅游集散地”定位,为绵阳及周边区域旅客往来东北地区提供了更加方便快捷的航空出行选择。 (文/营销部 罗志鹏 李可    图/办公室 张靖榆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