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水务局深入贯彻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8-03  发稿编辑:韩春梅

 

“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加快构建‘开放创新、三产融合、五路共进、全域振兴’发展新格局!”,8月1日,三台县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谢辉主持召开党员干部职工大会,宣传贯彻7月底召开的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在深入学习中共四川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和中共绵阳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结合全县水务工作实际,重点就深入贯彻中共三台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提出要求。水务局大会重点学习了中共三台县委书记马辉同志代表县委常委会向县委全委会所作的重要报告,一致认为:《中共三台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奋力推进高质量超常规发展加快建设四川三产融合示范县和深度参与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绵阳市南向东出战略支点的决定》顺民心、合民意,具有划时代的现实意义。

谢辉认为:新一届县委在省、市的坚强领导下,以新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发力推进“11331”战略,致力打好“三大会战”,统筹推动“四大提速”,各项事业都迈上了厚积薄发、加速崛起的“快车道”,为同步全面小康打下了坚实基础。特别是新思想“四川篇”,为我们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三中全会,落实全省第11次党代会、省委11届3次全会和全市第7次党代会、市委7届5次全会部署,稳中求进,夯实五大新发展理念,推进“11331”战略,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全面加强基层党建提供了根本遵循,各行各业都取得了新的辉煌业绩。谢辉指出:县委全会作出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奋力推进高质量超常规发展加快建设四川三产融合示范县和深度参与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绵阳南向东出战略支点的决定》,立意高远,是新时代的伟大背景下明晰全县发展方位,确立县域经济社会振兴和跨越发展的风向标,尤其在绵阳全市构建“一核两翼、三区协同”系列发展新格局当中强调了三台作为绵阳市南翼骨干支撑的时代定位和战略方向,为我们加快融入成渝经济圈,指明了新的前进方向,带来了“奋力推进三台高质量超常规发展”的崭新历史机遇、注入了强大发展动力!

县水务局党委委员们在学习发言中认为:新一届县委的民生工作非常务实,增强了作为三台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也深刻回答了新时代的三台“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系列大问题,通过夯实“11331”战略,科学指明了三台的发展新方向,党建经济的新路径新方法。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的确是在150万三台人民决胜全面小康、开启高质量超常规发展新征程关键期所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思想和对四川的重要指示为指导,围绕打造全川三产融合示范县和深度参与川渝合作示范区,建成绵阳市南向东出战略新支点为根本内涵,是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推动实现乡村振兴的具体行动,是贯彻省、市委决策、部署,坚持一张美好蓝图绘到底,与时俱进谱新篇的动员令。县水务局机关各支部也在学习过程中表示:我们必须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新热潮,通过抓好宣传教育引导,让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认真解读省市县全会精神,使上级精神转化为我们基层党员干部职工和城乡群众的具体行动。

县水务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我们要在全省新思想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过程中学懂、弄通、做实。全力以赴抓好“涪江流域7.11特大洪水”抗洪抢险救灾和民生水利精准扶贫、产业提升、水环境治理等各项基础工作,确保项目投资突破全年任务的超额完成。我们基层的同志一定要自加压力、动力,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具体打好“三大攻坚战”,不断深化乡村振兴、城乡统筹和安全生产,保障以追赶跨越的雄心壮志,着力提升干事创业的水平,永远保持团结战斗的拼搏精神,永远坚守清正为民的原则底线。尤其是水务系统的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奋力前行,为建设全川三产融合示范县和川渝合作示范区,构建全市南向东出战略支点增添水的力量!(水务局:胡磊  谢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