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市特检所确保爆燃风险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7-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大涝之后有大暑,绵阳市已处于高温、高湿环境,在这样的高温曝晒环境下,极易诱发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事故。为吸取特种设备安全事故教训,市特检所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主动出击,对绵阳市内存在爆燃风险的特种设备进行检验。

7月24日,市特检所支部书记、所长李文田和支部委员、总工程师李国一行前往CNG汽车改装现场和天然气配气站一线检验现场,开展了现场检验质量抽查工作,全面严把检验质量关。在检验现场,李文田同志查看一线检验人员在检验过程是否合规合法,当前受检设备情况,并要求一线检验人员保持初心,牢记特检人使命,尽责履职,认真细致地完成检验工作,确保爆燃风险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市特检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