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主要景区接待游客68万多人次,旅游收入1.2亿多元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4-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梨花风起正清明,三天小长假,虽然半是风雨半是晴,但仍挡不住市民踏青旅游的热情。4月7日,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全市监测的17个主要景区、乡村旅游带及休闲度假区共接待游客687153人次,旅游收入12649.1万元,全市旅游产品丰富多彩,旅游人气指数旺盛,旅游市场规范有序。

旅游活动精彩纷呈,春季旅游特色浓郁。其中,北川羌城旅游区共接待游客8.0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943万元;西羌九皇山景区共接待游客2.4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071.48万元;药王谷景区共接待游客2.2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788.45万元;仙海区共接待游客5.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755万元。

出游方式趋向多元,近郊自驾游占主导。随着居民生活品质的提升,交通条件不断改善,私家车日益普及,自驾、自助出游已成时尚,清明假日旅游市场呈现出本地游客占主导,组团出游偏少的特点,很多游客选择以家庭自驾的形式近郊出游,回归自然、放松心情,品尝乡村特色农家菜,享受温泉中的惬意放松。其中,罗浮山温泉度假区接待游客3.2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67.75万元;安州花城果乡接待游客32.0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6080.2万元;江油百年好合爱情谷接待游客2.87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79.54万元;涪城原香国际香草园接待游客1.7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62万元;盐亭西部花都接待游客2.0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14.27万元。 (李春梅)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