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市场信息报刊网召开信息交流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4-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交流信息取长补短共同提高。2018年4月6日,在清明放假期间,由绵阳市信息科普示范基地、绵阳市场信息报刊网组织召开的信息交流会在绵阳市富乐山月季厅举行。会议由基地负责人、绵阳市场信息报刊网总编辑许登祥同志主持。他汇报了绵阳市市场信息报刊网的工作并介绍了应邀出席会议的嘉宾。绵阳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剑南文学》主编王德宝、《绵阳日报》原总编辑严泽铣、《绵阳日报》工会副主席、记者田明霞、网络大V、作家王京、《绵阳市国土资源》主编李国虎、知名学者、绵阳市欧阳修研究会理事长刘文传、《新谭》报执行总编陈和平、《科技与生活》杂志主编任德和、《芙蓉溪》杂志主编蒲三文、中江县广播电视台主任林炜 、川北监狱办公室副主任王波、好乐商务网主编杨纯、国盾公司董事长殷嘉若、原绵阳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向定全、三台县民政局李青松、成都红罗谷公司肖继东等在大会交流了信息。与会专家学者和文友交流了各媒体的相关信息,探索研讨了多媒体融合多元化发展从而形成信息共享,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新局面。与会专家和文友对绵阳市场信息报刊网牵头组织这次信息交流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绵阳市场信息报刊网和绵阳市信息知识科普示范基地的成功之道,绵阳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向定全同志是这样概括的:站稳了立足点,选对了出发点,看清了落脚点,选准了切入点,认准了关键点,发现了敏感点,瞄准了火力点,把稳了发力点,坚持了基本点,爆发了闪光点,思维有创新点,跟时代点对点。立潮头制高点,事业就有亮点。(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