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古井镇:“福康工程”助力脱贫攻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结合上级“福康工程”项目,古井镇积极开展相关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由镇社会事务办牵头,镇残联专干专项负责“福康工程”项目的组织实施。将“福康工程”项目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助力残疾人精准脱贫的重要举措。

二是加强政策宣传。古井镇通过QQ、广播、会议等多形式广泛宣传“福康工程”项目,针对低保、贫困户等困难群众还安排专人上门宣传,切实做到广大残疾人家庭户户皆知。

三是加强资料收集。镇社会事务办、镇脱贫办多部门联动,对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家庭和特困人员中的残疾人需求进行摸底核实,对符合条件的对象户按照资料清单收集相关资料并逐级报送。

截止目前,古井镇成功申报“福康工程”项目3人,群众享受相关政策补助5万余元。(蒋文静)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