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金秋助学”助力“学子圆梦”,潼川镇在行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自“金秋助学”活动正式启动以来,潼川镇积极行动,着力解决困难家庭子女上学难题,确保辖区内困难优秀学子圆梦高校、成长成才。

高度重视。潼川镇党委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就金秋助学工作意义及资助对象、资助标准及申报程序进行讲解培训,确保惠民政策落地落实。

认真宣传。通过干部入户讲解,张贴宣传标语、电话短信通知及网络宣传等方式,广泛宣传金秋助学政策,扩大助学活动的知晓度。

精准摸排。按照上级文件精神要求,加强镇村联动,发动村居干部及驻村干部力量,集中精力进行摸排,对符合申请条件的困难家庭子女及时进行登记并指导申报。

严格审核。按照不重报、不漏报、不假报的原则,认真审查申报人员资料,核实身份,确保每位学子不因家庭困难而上不起学。

截至目前,潼川已有20余名符合“金秋助学”条件的学生进行了资料申报。(罗静)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