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召开2020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领导小组联席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15日上午,三台县2020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领导小组第三次联席会议在县政府小一楼会议室召开,三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文远出席会议并讲话,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镇乡政府相关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上,三台县住建局通报了近年来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和2020年目标考核项目推进情况、公共租赁住房物业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未纳入考核棚改项目的模拟拆迁协议签订情况,并提出了下阶段工作建议意见。

文远副县长就相关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他指出各项目业主和责任单位要按照今年二月份李昊天县长在第一次保障性安居工程领导小组联席会议上的安排,精心组织、科学调度,扎实抓好项目推进,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问题和困难要及时向牵头的县级领导汇报,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和化解矛盾的措施;要强化工作配合,形成合力。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在不违反法律法规的前提下,按照“容缺办理"的方式,特事特办、专人专办,力争在10月底前全部完成公租房的办证工作;县目标绩效办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根据项目推进情况,定期向各责任单位发出“督办函”,明确工作责任和具体要求,保证民生工程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三台县住建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