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芦溪镇积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16日,芦溪镇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三章,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芦溪镇除了定时定点组织学习之外,还安排党员干部进行自学,通过自学后,在集中学习时大家再次谈心得、谈体会。

“通过学习,我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要把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传递到每个支部、每个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把群众的困难和诉求记在心里,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广大人民的利益。”芦溪镇党委组织委员李静说。

为让《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深入到最基层,芦溪镇组织安排了多名优秀党员干部分时段深入到各村社组织学习,通过学习、讨论、交流,党员们的认识也更加深刻。

芦溪镇鹤林村临时党总支副书记刘孝明说:“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使我认识到,作为一名基层村干部及党员,不能忘记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都要站在群众立场上,要通过各种途径了解群众的意见和要求,解民忧,抒民怨,暖人心,让群众切实获得幸福感,安全感。”
(莫富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