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市研学实践专家团队到三台县七一小学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4-26  发稿编辑:韩春梅

 

4月23日,绵阳市教体局二级调研员胥执东、政教科科长王珏带领全市各区县校外教育专家团队走进三台县七一小学研学实践点,调研学校文化传承与发展、体验与教育、辐射与引领等工作,三台县教体局党委委员何涛陪同。同时方垭学校200余名师生分批次到校进行了研学实践活动。
 

专家团队和研学学员在学校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文化建设,查看了党史陈列室、科技展览室、未成年人心理成长指导中心、党员名师工作室、家庭教育指导中心等功能室,观摩了学校剪纸艺术馆,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学校办学特色及办学成果。各位专家和研学学员对七一小学鲜明的文化特色和厚重的文化底蕴大加赞叹。(刘唐梅  宁杰)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