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柳池镇扎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量化考核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4-26  发稿编辑:韩春梅

 

4月23日,柳池镇党委书记王宇波亲自带队带领查考核小组对8个基层党支部2019年第一季度基层党建、脱平攻坚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镇检查考核小组结合各基层支部工作实际,采取听取工作汇报、查看档案资料台账、开展座谈交流等方式,先后对8个基层党支部班子建设、党员引领作用发挥、组织生活开展、“3+2”书记项目、扫黑除恶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考核,为提高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进一步激励系统党员干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来年基层党建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思想保证,以党建促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断推进柳池镇各项事业取得新的发展。(陈娜)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