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北川七一职中:守护国家安全,筑牢安全防线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4-17  发稿编辑:韩春梅

4月15日是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北川羌族自治县“七一”职业中学开展了一场以“守护国家安全,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国家安全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师生观看国家安全教育直播1.JPG

活动开始,全体师生观看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国家安全教育的视频直播。视频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防范和应对各种安全风险。师生们认真观看,深刻感受到了国家安全与个人安全的紧密联系。

师生观看国家安全教育直播.jpg

直播结束后,县公安局民警张建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国家安全专题讲座。张警官结合自身的实践经验,通过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向大家讲解了国家安全面临的形势和挑战,以及维护国家安全的具体措施。讲座中,张警官还就师生们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张建警官专题讲座1.JPG

讲座结束后,副校长王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每个人都应该时刻保持警惕,增强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同时,他还对学校今后的安全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师生能够齐心协力,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此次国家安全月专题宣传教育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师生们对国家安全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提升了防范能力。北川七一职中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安全教育工作,筑牢安全防线,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稿:彭冲/图:吴仙军)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