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大兴小学开展2023年秋季一二年级学生学科素养测评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1-18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全面贯彻“双减”政策,培养学生核心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与个性发展相融合,1月17日上午,绵阳市盐亭县大兴回族乡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2023年秋季一二年级学生学科素养测评活动。

老师们以《新课程标准》为依据,聚焦学科素养,根据低年级学生的身心特点,精心谋划准备,内容涵盖语、数、音、体、美、劳等学科,并结合学科特色,将学科测评内容与闯关游戏巧妙融合,全面考查了孩子们的听、说、读、写、做的能力以及培养了他们的逻辑思维和问题解决能力,让孩子们在动口表达、动脑思考和动手实践中展现自己的风采。

在欢快的氛围中,孩子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通过与老师和同学的互动,不仅展示了各自的才华,也在游戏中学习到了新知识,增强了自信心。

学校负责人表示会一如既往地立足“双减”,深耕课堂,多元评价,不忘初心,立德树人。(杜王飞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