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石马小学开展一二年级无纸化测评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1-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减负不减乐,减负不减质”,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落实“双减”政策,石马小学于2024年1月12日开展了一二年级无纸化测评活动,活动集综合性、趣味性、探究性为一体,让孩子在轻松愉快的评价中,感受学习知识的快乐,收获成功的喜悦。

根据学校的活动方案,为保证闯关活动的顺利开展。学校教科室积极筹备,精心设计闯关展板,以“闯关”的形式来检测孩子们本学期各学科的基础知识、基本技能的掌握情况。语文测评遵循低年级同学的认读规律,考察了孩子们词语拼读能力,让孩子们在闯关探险的情境中体会学习的乐趣;数学测评中的“我说你拨”,考察孩子们认识钟表的能力;英语测评则回归基础,让学生在字母和单词中获得成就感。

趣味学习无纸笔,乐学闯关展风彩。本次无纸化测评活动,充分体现了“寓学于乐”的教育理念,全面展示了一二年级学生的综合能力和素养,真正做到了让学生在快乐中测评、在实践中成长,在快乐的闯关活动中收获自信!

(魏雨琪)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